空条26度刚刚好

爱情是他们的,我拥有的是头排看doi场景的资格

【盾冬】Steve今天也没有好好写文③

正经作家Steve&中二病黑粉Bucky

stuky:不得不承认今天是你们的戏份比较多

jarny:哪里哪里,不过是为了以后你俩能腻在一起做的铺垫而已(笑)

  ①点这里

***********start**********

 

6.

 

 

Tony会进医院是迟早的事,要知道,47种饮料的混合物威力真的是不容小觑。

 

最起码,这成功地让这位站在Jarvis店里将要开展撩汉计划第二步花花公子得到了自己扔掉奶嘴后的第一个公主抱,Tony要是睁着眼睛见到自己被Jarvis抱着一定会激动得说个不停——不过,可惜的是他晕过去了,平时闪烁不停的大眼睛在最该捕捉色彩的时刻紧紧闭着。

 

等到蝶翅一样的睫毛再次颤动着并露出环蝶花纹般的瞳孔时,充斥着消毒水味道的病房里,穿白大褂的主治医生正在那里刷刷地填着病历本,胸前挂着Bruce Banner的名牌。

 

“Tony,说实在的,我真的不喜欢每次对你说出‘见到你真高兴’这种话都是在医院里。真的,你就不能认真对待自己的身体吗?这次是急性胃炎,下次再遇见是什么?切胃还是取肾?”Bruce的音调依旧平稳,但是Tony却从中感受到了货真价实的怒气。

 

“嘿,Bruce,相信我,这次真的只是个意外。”Tony比划着手,尽力让自己显得真诚。“我只是喝了太多饮料而已,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保证。”开什么玩笑,还没泡到Jarvis,怎么能让我的肾轻易的狗带?

 

呵,上次好像也是这么说的吧。Bruce调整了下眼镜位置,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冲病房外等着的人招招手。“病人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可以进来了。”

 

 “天啊,Tony,你真的是吓死我了。”Steve进来看到再次活蹦乱跳的Tony,终于放下了心。到一边去听Bruce关于不准再喝咖啡酒精饮料杂七杂八果汁的医嘱,准备把Tony带回去。

 

Bucky尴尬地站在一边,眼睛看着地面。

 

Jarvis很淡定。他可能早就料到了这一点,毕竟他是给刷了47杯饮料的钱的Tony递上pos机的人,黑心商人老贾当然,也可能是他天生面瘫。他点了点头,说:

 

“Stark先生,你看样子已经没事了,有Rogers先生照看你,我觉得很放心。所以我就先走了,店里不能没人照看。”

 

不行!不能让你就这么离开,要是让Steve照顾我的话,我的撩汉计划还没开始就得被他以医嘱的名义拦着不让去咖啡厅而告吹。Tony大概慌乱了有那么一瞬间,然后,他看到了Bucky——这小子上次是不是说他不认识Steve?!

 

然后他想起了陪前女友看过的韩剧中的各种失忆桥段。我真是太机智了,Tony马上开始了艺术借鉴。

 

“Jar——你别走!我不认识那个人,谁他妈是Rogers?”

 

WHAT THE F*CK?!

 

Steve呆呆地望着病床上的Tony,“Tony——我就是Rogers,你的好朋友Steve Rogers啊?你怎么了?”天啊,我的朋友为什么都会忘了我?我怎么这么命苦?Steve简直要嘤嘤嘤了。

 

Bucky目光从地板上移开,惊恐地盯着病床上眼睛中已经有泪光闪闪的Tony·撒谎不打草稿·实力影帝·Stark。

 

Excuse me?急性胃炎还有失忆这种并发症?还有,Steve的这句话有点儿耳熟啊。

 

Bruce又拿起笔在病历本上写些什么了,Bucky猜那大概是关于心理疾病的判断。

 

“Tony,别闹了。你要是不想让Steve照顾你那就在医院住着,反正你又不差钱。就别烦这位Jarvis先生了。”Bruce给了Tony一个【赶快收手】的和善的眼神。

 

“不!我不认识什么Steve,我也不信任医院!我只记得Jarvis!那个金发大个子,既然你说你是我的好朋友,那就去帮Jarvis看店,反正那个医生说我是个有钱人,有什么损失我承担!”啊,豁出去了,Tony心想,然后就是对Steve一阵挤眉弄眼。

 

大意为:你快带着你男朋友离开,让我和Jarvis独处!店管不好没关系,反正我以后会买下它的。

 

Steve眼里的水雾明显削弱了他解读信息的能力。在他看来,这个动作的意思是这样的:

 

快点离开!你去看Jarvis的店,咖啡厅管不好我就买下你男朋友!

 

Tony没有忘了我实在是太好了——等一下,买下我男朋友?Bucky?不行我得赶紧带着Bucky去看店!

 

“那……Jarvis先生,Tony就拜托给你了。我会好好打理咖啡厅的,先走一步了。”说完就拽着Bucky离开病房,比来的时候还要着急。

 

当事人Jarvis依旧全程冷漠脸,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人安排好了工作。无奈地点点头。

 

“好吧,Stark先生,我来照顾你。你还记得你家地址吗?”Jarvis拿好药品和外套等在门口。

 

“记得记得。还有,别叫Stark先生了,叫我Tony——”叫darling更好啦~这个根本就不用照顾的病人一把脱掉病号服,跳下床来。

 

Bruce把刚刚写的那页病历本塞到Tony手里,一副拿你没办法以及你自求多福的表情。

 

TBC


脑洞开的太快,码字速度明显跟不上(跪

......盾冬太纯情,我啥时候能开车啊~只能依靠贾尼了(比心



评论(6)
热度(67)
© 空条26度刚刚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