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条26度刚刚好

爱情是他们的,我拥有的是头排看doi场景的资格

情话

1.
       ——迷上你的人前仆后继,我却从未听过你对哪个人说过‘我爱你’。
       ——没有说过吗?
             好吧,我爱你。
2.
       你感冒了,还大声擤着鼻涕,即使这样我也想吻你,是不是很奇怪?
3.
       ——我的眼睛总是无法抑制地望向你,我的嘴唇总是渴望亲吻你。我的好医生,能给我开点儿玫瑰口味的药吗?
       ——不用了,医生说你没救了。
4.
       我喜欢做万人迷,但我现在只想吸引你。
5.
       ——哦?你有这么喜欢跳舞?
       ——别傻了,只不过找个机会和你拥在一起而已。



┈┈┈┈┈┈
摘自我看过的各种爱情故事

评论
热度(2)
© 空条26度刚刚好 | Powered by LOFTER